钦.

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眼底一片海
我却不肯蓝.

璞玉未琢 16


-ABO

-童养媳




  肖战抱着一团因为太激动而哭得昏天黑地的Omega,半天没腾出手去揽他的队友庆贺。

  潘多旯笑着调笑:“肖哥海王!”


  肖战手掌终于找了米丙,拍着米丙背,此时小O正哭得正起劲儿,肖战拍他两下,哭得更是火上浇油的热烈。

  肖战下巴一扬,从哭声中挣扎着道:“那个…日九,去看看虞散他们,安慰一下。”


  潘多旯耸耸肩,无所谓道:“早跟他弟弟走了。”


  肖战问:“走了?走哪儿去了?”


  潘多旯道:“回寝室了啊,他弟好能哭,比这些Omega都能哭。”


  隐隐约约有点内涵到了自己,肖战望了他一眼,但显然日九没有一点反应,继续滔滔不绝他的吐槽。

  肖战望天叹气,硬着头皮把一个个寝室室友都安慰好了,一群人散开了,肖战才跟着等着他的三个人走了。


  回去的一路上日九和易生军都在叽叽喳喳。

  肖战和海枣走在后面,问:“薛程呢。”


  “薛程次次都卡在我们和虞家兄弟中间要出不出要进不进,这会儿等我们不是,跟他们走也不是,一个人走了。”海枣道。


  肖战笑笑,低眸叹道:“他挺难的……”


  海枣碰碰他的肩,道:“那可不。说起来,你的新室友挺喜欢你的?”


  肖战愣了愣,忽然乐道:“何止新室友,被刷下去的那两个Omega也来挤。”


  海枣问:“你那么受欢迎,怕不是都对你有意思?”


  肖战望着他,一副你确定吗,道:“现在还流行OO恋?”

  海枣道:“你要是看上了谁,管别人怎么说,你喜欢就好啊。”


  肖战还没说话,日九就立马转头道:“什么OO恋?他不是王导师的吗?”


  肖战讲来其实早已对这种乱组CP无感了,但日九一说王一博跟他怎么怎么样,他就会忽然有些慌张。他懵懂地眨了眨眼,憨笑道:“你再听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就把你耳朵揪掉。”


  日九悻悻然闭了嘴,转头继续跟易生军勾肩搭背。



  走到快回寝室了,肖战忽然想起还没找室友借抑制剂呢,谁知道他们这些个恋旧的人会不会聚,多久回寝室。

  肖战拍拍海枣的肩头,道:“我去找米丙借抑制剂,你们回去吧。”


  海枣顿下脚步,道:“那行吧,你也可以去跟组医生拿,早点回寝室知道吗?”


  肖战道:“好。”



  他跟海枣他们分头走,这几天他睡的不是很好,或许就是分化后的一点小不适应,借点抑制剂存着下次要是发情期不规律可以救场。


  肖战没走两步就撞上了回来的王一博,王一博看着他,似乎立马就撞破了他的一点心不在焉。


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王一博问。


  肖战看着他,忽然想起日九说的那句话,笑了一下,道:“找室友。”


  王一博点点头,沉默了一下,看样子他是没有打算给肖战让路的。肖战还没问话,王一博忽然想起什么,道:“你跟我来。”


  肖战懵了一下,不是刚刚才跟他说了要去找室友吗?怎么还加塞呢。

  看着王一博走在前头的背影,肖战噗嗤一声差点笑出声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笑,就是想笑,想感叹怎么会有王一博这么好的人,又不知道王一博到底哪儿好了。


  肖战在原地站了两秒,想王一博或许是有重要的事跟他说,便追赶上去,一边跟他进楼一边问:“我没有把人打残废吧?他当时好像断了一只手。”


  王一博忽然深深看着他,随后微微蹙眉重新正过去,道:“残了最好。”


  肖战见他步伐加快了,他也忙走了两步,跟他进了电梯,电梯里陈导师也在,肖战就没有忙着问。


  王一博和陈导师开始聊,陈导师问王一博是不是找肖战有事,王一博点点头,说有东西给他。


  肖战没说话也没出声,就站在王一博身后,等着到了楼层,陈导师左拐,王一博带他右拐。肖战挑眉,心道:我就知道又是去他寝室。


  去干什么呢?

  等等,这都什么问题,刚刚不是在电梯里听他们说过了吗,王一博有东西要给他。


  给什么呢?


  肖战觉得自己脑子或许有点不太听自己使唤,怎么总是问一下奇奇怪怪的问题。

  已经走到王一博寝室门口,他止步在王一博背后,等他开门。


  肖战灵光一闪,立马又接上楼下没聊完的那话题,道:“然后呢?他有没有说下次走着瞧,有没有骂我清高?”


  王一博把门推开的手一顿,转头看他,只是轻轻一睨,肖战呼吸就滞了滞,他感觉王一博气压低了。

  果不其然,王一博道:“别提他。”


  肖战立马就哦了一声,乖乖跟他进门。



  这人还真是越大越不好聊天了,以前读书的时候肖战一说他跟谁打了一架,打赢了,王一博都要追着问,觉得很有意思。

  现在,害,不提了。


  王一博给他倒了一杯水,递给他,说:“你好好的比什么都好。”


  肖战愣了愣,兔牙慢吞吞碰到玻璃杯,忽然要说话,王一博道:“先喝,渴了。”


  肖战看着他,然后喝了一口水,道:“……因为我分化了?”


  王一博道:“你没分化的时候我有对你不好吗?”


  肖战仔细想了想,道:“没有。但你不知道我没分化吧。”


  王一博道:“我以为你分化了,不是Alpha的话,那可能就是beta。结果你真的没分化,分化前期那点异常的反应你一点没有发觉?”


  肖战却抓住了华点,他把玻璃杯一放,问:“你以为我是A或者B?那为什么…不是,为什么…嗯?这…我……”


  王一博淡淡看了他一眼,道:“什么为什么?”


  肖战道:“没什么,我以为你会很在意这件事。”


  王一博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道:“是挺在意的。”他喝了一口,继续道:“我恨不得你当场就把他弄死。”

  他又看了肖战一眼,眼神中转而落下去的愧疚让肖战拿捏不准,听他继续说:“我后悔当时打120了。”


  肖战道:“我…我……不是说的这件事。”

  但是王一博这番话倒是让他觉得…他好像十分在意,在意自己。


  王一博把玻璃杯的水喝完,转身去一个小盒子里找着什么,平淡道:“你是不是Omega我不在意。”


  肖战看着他把两支抑制剂拿给自己,肖战接过,眨巴了一下眼睛,叹气笑道:“你怎么跟小时候一样说话乱转换层次。”


  王一博抬手在他脸上轻轻捏了一下,没说话,从他身边走过去,拿手机回了信息般,片刻他道:“明明摸起来软软的,打人那么狠。”


  肖战被他逗得直笑,道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
  王一博把手机关掉,转头道:“我……擅作主张,妈知道了你的事。”


  肖战愣住了,“什、什么?”

  “我分化?”肖战问,“这件事?”


  王一博老老实实点点头。


  肖战问:“妈怎么说?”


  王一博道:“没说什么,说等录完了,让我们回家看看。”


  肖战略有所思,又像是不知道胡思乱想什么,胡乱点了点头。王一博难得在他冷静的眼睛里露出一点慌乱,他顿在半空中的手顿了顿,肖战看到了,只是就着略略低着头思考的姿势,抬眼看着他,有些疑惑。


  王一博陡然收回手,肖战眨了两下眼睛,忽然觉得这氛围有些他暂时有些不太习惯的暧-昧,想找话说走了。


  刚要开口的我有事,出了口却是:“你在担心我不高兴?”

  嘴比脑子快的好处不就来了。


  谁知这话刚过,王一博忽然伸手把他眼睛蒙住,肖战下意识缩脖子又有些低头了,他微微弯腰,在肖战唇上吻了一下。


  轻轻的一下,没有任何多的动作,蜻蜓点水,肖战懵了半晌,王一博愣是没敢把蒙他眼睛的手放下来。



  上一秒寂静的房间,下一秒肖战就如受了惊的兔子,慌乱往后退了两步,转头要跑,王一博没想到他要跑,捞了一下没捞到,看着人把门开了就跑,想喊他又不知道该不该……



  心如擂鼓。

  这是嘴比脑子快的坏处。


  明明肖战刚刚都还在好好跟他说话,就他这么整一下,人就跑了。


  其实他……早就做好了被锤一拳,打一巴掌,或者怼他一下的后果。

  却万万没想到是逃了。


  逃了怎么办?

  王一博不知道怎么办,他站在原地,看着门,忽然送了一大口气,——刚刚忘了呼吸。


  肖战害怕了吗。

  是不是不该这样的。


/

友好发言

评论(159)

热度(534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